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低头看股票之再披战衣

以前的人说看见低头的肯定是在思故乡,但现在的人尤其今天,很多男士都会不由自主的一直低头看着手上的银幕黑底红色字体,因为今天很多人都在看历史性的插水比赛。

我也一边工作一边看,在我的店里也看到一些顾客都在看。

今天的大跌两只之前交战过的股跌到心水价,我在下半场胆粗粗发兵挑战(不知死)。但是排队等买两只股,只有一只中。另一只没中。

不过这次出兵没有全力以赴,因为不清楚美国那里会如何表现,所以只是采取分批买入,来个进可攻,退可守的策略。

投资股市我相信需要善用策略,而不是死守一个策略,因为股市的命会比我们长,加上资金的多寡也会影响如何去操作组合。

今天就这样过了,看看明天睡醒美股会如何。

对我来说,进到和没进到没什么可惜的,因为那时缘分。

新年要来了,大家一起抱股过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