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会再次MCO吗?

 


本地疫情越来越不受控,MCO的流传再次传出,昨日我们的诺希山也给出了这种讯号,难道MCO会再次来临?

政治不稳定,MCO会不会是某人救命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对抗疫情方面,我国确实做了很多错误决定,导致目前疫情失控。个人认为要是政府不改变目前对抗疫情的态度,恐怕马来西亚会面对更严重一波的疫情,而且那个日子很快就会来到。

会不会再次MCO这个消息这几天已在马股反映中,之前的所谓复苏股这几天接连倒地,这也和我去年担心那样,只是最担心的美国封国还没发生而已。不知美国会不会最后像英国那样MCO呢?如果是会不会来个大海啸?2020年3月的市场那种绝望市场会不会再来临?

今天的手套股们都开始表现,例如上图的carepls,股价在今日也改变以往颓势来个大涨10%(截至写文章时)。不过根据MA 20, 股价还在这线底下,能否改变过去跌势就要看接下来表现啦。

本来我是期待它跌破那条支持线,可惜可惜,它就是有性格。希望今天的表现不是例如12月8号那天的单日表现,不然转势又变得遥遥无期了。

之前set了两个计划,不过昨日已经... 往后再看看昨日的决定是否是对的。

这几天在FB看到一些人sharing,发现好像很多华人也中covid了。唉!!!虽然为了生活,但大家要保护自己呀。我们对抗的敌人不是普通病毒呀。最近看看周围的人对防疫也开始慢慢松解了,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发展。

我们的政府无用,但我们也不能放弃防疫保护自己的权利。每次看到那些朋友到处打卡旅行的,有时觉得大马疫情无法控制有点活该呀,这些人的做法确实对那些坚持防疫的大马人民不公平。

最后我还是不希望会有再次的MCO啦,国家防疫真正要改变的就是政府对疫情的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