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看看LCTITAN,Genting,Genm,CIMB

 


LCTITAN 根据图表股价已经跌破上升楔型趋势,目前阻力点与支持点落在上图黑线的标记。

这支股去年很多人都在吹会上到4块,而且uncle aunty们都积极流传。我也不清楚哪来信心,也许图表告诉他们吧。不过我没买卖过这支股,因为我还是看不到我要看到的东西。但留意也无妨,以过往股价记录比较,目前股价都在低处。要是看周线图,它的走势很美哦,要是能在2.5反弹,那么uncle aunty的流传就会。。。



Genting

股价又回到接近4.05的支持点啦,要是它无法反弹,恐怕之前留下的缺口会补回去哦。

不过genting要是能底过4块我会更高兴啦。所以那时趋势操作后卖出了就没买回,因为在等一个完美风暴的来临。(自己猜想的)

以前看不到底,但至少现在从图表看,底部有了指引。不过要到回底部目前来说还没那个机会、。除非。。。



GENM

genm和genting一样咯,不过两个GG比,我个人比较倾向genting,原因很简单因为从图表来看,genting的操作空间比较吸引。👅



CIMB

图表走势都和上面两个GG一样,只是cimb没有缺口的忧虑。去年希望它能跌到2.5,可惜市场先生不允许呀。

####################################


如果市场再次回到去年的底部,我会更高兴咯,因为之前错失机会了。我个人喜好是CIMB与Genting。不过目前组合里3支主力在油气,产业以及手套。至于科技股,我个人不敢碰,原因不了解以及它们的PE真的高得离谱呀(小资族的悲哀)。至于基本面,唉!重要吗?尤其2020年开始。身边aunty uncle你跟他说某某股两年内可以开番几率很大可以考虑,但他们说两年太久了,他们要几天可以赚几毛钱的股票。哈哈,不是开玩笑哦,所以别在炒股时代说存股开番论,因为人家会笑你很可爱。


#以上纯属个人记录以方便个人往后参考,以上提及股价全是从图表上的记录。没有任何买卖建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