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

MCO 2.0 (5) 纪录我的产业股

 


这几天走势很不错,从决定投资至现在才不到一个月,纸上盈利来到了+35%。该卖吗?

蓝色圈是买入点。

这只股买进原因是因为它的业绩,经过大约估计似乎可以放入开番股里,但2月尾出炉的业绩是关键,所以当时只是动用10%资金来投资它。

产业里它能有这种表现已算不错了,虽然价格已起了35%,我觉得还是继续等待2月的业绩吧。如果业绩如我计算那样,或许这只股会是我人生第一支开番股?

不过要等股价开番,间中的情绪真的需要努力管控,就以这支股为例,我确实在买入后的股价在我买入价以下来来回回时有考虑卖出转去其它股,但最终自己一直看回自己买入原因,所以坚持了下来。经过它这几天的波动,至少让我看到的希望。

虽然买入不多,但至少是稳当的,也期望自己看到的价值可以继续为我在股市来累积财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