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看看油股

 Brent Oil 今天突破55块了,可是这几天马股的油气板块没力,今天更是来个大跌,油气股难道气数已尽?今天就翻开几个油股看看大家的走势如何。


brent oil走势目前都不错,目前support在53,阻力在58.2。

看图确实有机会去到58,只是最近疫情的恶化看来会慢慢让它回头。目前国际疫情虽然有了疫苗,但乱象丛生,看看英国就明白了。有了疫苗反而慌了。那天听新闻说英国尽然拿两家不一样公司疫苗混着打,这种做法尽然在英国发生,真的不可思议。如果有人叫我第一针打美国的,第二针打中国的话,那我真的宁可打葡萄糖算了。👅


Dialog

图表显示下降楔型,今天蜡烛的尾巴是不是说会反弹?



Armada

0.325在图表显示support在这里,要是跌破下一个就是0.28。



Hibiscus

和armada走势很像,但这支油股有价都在起,但它却因为马来西亚的大势跟着跌。真是大势不可对抗呀。



Dayang

也和上面两只一样,难道大马股市都是同一个庄家在控制?



Serba Dinamik

这支股听很多人介绍,但是股价就。。。

长期都在1.5至1.85波动,它好不好都是网络看到很多人说才注意到。


###########################

看完这几支油股,看来下星期会是关键是否会反弹或者跌破了。

上面其中一支已在组合里,我的目标是很简单,那就是在两年内开番,不知能否做到呢。👀

看好它原因其实不是油价,而是它正在复苏。不是疫情复苏而是业绩复苏。

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世界可以快点恢复原来的生活方式。

拜一不知我们的大佬又有什么要公告了。希望不是MCO啦,但现在情势看来只有MCO才能控制。经济与人命你要选择哪一个呢?

如果是我,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先保命后才谈经济,也许很多人不认同,但这是当下最有效的做法。政府再不改变态度,一旦全马成为红区,那么一切已经太迟了。如果病毒说我要10个人里有5个人染病毒,你,你,还有你愿意成为5个人之一吗?如果不愿意,那么还是支持MCO吧。

最近看到很多隔离中心的环境很糟糕,你我也不想是其中一员吧。

我支持MCO不是因为我买手套股,而是MCO是唯一目前最好以及最有效的选择。

20号小学要开学了,我不希望看到几千个小孩因此染上covid。希望政府认真听听专家的建议。

我弟弟是前线医生,情况比报导来得更严重呀。

#stayat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