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油价能否破USD70?

老实说我不知道,只是知道要是今晚油价突破70美元一桶,那么各大报章会大势报导。截至目前已经非常靠近了。刚刚看了一个报导说网上看80美元。

恩,我也不知道,只是今天决定买入了一只与油气股有关的股。目前是all in 在股市。往后市场会如何就交由市场决定。

目前手中三只股,其中一只手套股目前处在不好的情况,因为马币升,油价又起,看来短期好像没什么康头,所以明日会采取一些交易策略来暂时减少它的冲击,以及为自己的组合调整一下,尽量不all in。目前计划会暂时抽离这只股的90%,留下10%继续观察。不卖完因为想用它操作3年时间如果可以的话啦。


银行股目前似乎会给我更多的回报,所以继续观察。希望大势不要有任何闪失。

油气股这只就要看看国际油价表现咯。要是能突破usd70那么就有戏看。

哦,好像在乱玩。不是不是,一切在自己的计划下。暂时对于投资组合会做些小小更动以便配合目前的势。

总而言之,外围因素主宰一切,只要没什么大事,那么大家还能party一些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