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修行的时刻

有高潮也会有低潮,海浪如此,人生如此,股市也是如此。

月头轰轰烈烈前进,处处股神,转眼间大势来个调整,似乎之前因为爽而入市的人都在逃亡了。而我却在前几天傻乎乎的all in。

目前还是all in。前天本想对一只股减持暂时离场策略却没用上,因为大势比我还快,让我目前静观其变。至于最近进的油气股更是荣幸的加入这波调整潮。

还能怎样,调整而已,应该没事,如果有事也不至于很大事,因为后市才是最重要。

一直起没调整才危险,所以调整才能让走势走得更健康。

当然最近也看到一些文章一直吹今年股灾啦,这个那个啦,但又能怎样?

有什么风风雨雨没看过,目前是机会还是陷阱都是在你自己选择。

没人能够100%进到最低价,也没人100%卖到最高价,一切看你的经验与选择。

手上3只股,一只之前大起与目前调整都没有变化,因为都没大起过。而银行股还是表现稳定,定定的一步一步前进,而刚入手的油气股刚巧陪大家下,但会买入相信它有前途。所以目前的调整虽然会气自己买在不对的时机,但想回它应该不会就这样停止,除非国际间发生大崩盘。会吗?不晓得。

目前调整会到几时没人懂,但我目前会继续等待。至少我在店里没人吹自己亏多少了,也许真的有人伤到了吧。因为之前大势向上,一直可以听到有人谈股票,但现在没有听到了,人就是这样,赚一点变股神那样一直吹,亏了自然就静了。

好吧,2018年如有股灾也不应该是这个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