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股灾?

 


genting的走势很像2020年的covid,难到这个omicron也有这样威力?要是这样这世界不是这一年多来的努力都白费了?还是投资者over react?


其实不只是genting,其实蛮多股都这样,本来以为年尾会有行情那么今年回酬就很客观了。可惜一切还是Mr. Market说了算。

genting目前的跌法要是不反弹,那么股价也许会直冲4块甚至3块8了。

目前复苏股全倒,反而被人骂了一年的手套视乎开始看到有动静,不过目前还是为时尚早,还需要继续观察。至于omicron,目前每天都开始有新闻出来,日本到美国再到英国有几十个人被查到是omicron后,那么这个omicron大势传染视乎已成定局,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它的伤害威力到底有多大。要是死亡人数上升,那么恐怕更大股灾提早到来。如果是这样我也走不及了,因为到目前为此我还是接近满股在手。

如果疫情恶化,你会调整组合部署手套吗?

今年投资真的承受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虽然组合大致上可以稳稳表现,但来到目前只剩下一个月,今年确实不简单。现在还在等待时机做组合调整,因为需要为接下来的操作系统做些准备。目前我的操作系统都是在尝试,所以完全还没有一个稳定的概念。今年选股都比较注重在两年内都有机会上涨的股。所以虽然组合遇到大势调整,我还是可以继续观望,原因是我觉得它们能在未来几年有表现。只是我需要管制我的情绪,因为看着盈利来来回回,怎么说都好都会有一点心理不爽。不过接下来操作会回归均线以及选好公司方面入手,所以明年会让组合尽可能专注在投资3只股这样,以及会尽量不全部同时买入股票,尽可能有现金在手。还有就是减少操作,等待均线时机。


好了。明天没股市,一切等下个星期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