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21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交易


12月第2个星期开始看到目标,所以就买入它,目标只想拿个5%return, 最终来到今天2021年最后一天,return来到8%,对我来说足够了所以就直接卖了它,继续等待下一次机会。

目前组合拥有4支股票,目前看来应该会继续保留下去。

投资hextar前是有看到chinhin,可惜在它2块以下时一直犹豫导致2块后就没去追了。当初是想图个5%,不过现在看chinhin股价确实走宝。但还好hextar也达标。

目前的现今会继续保持等待机会。现在每天晚上都会复盘一次看看有什么机会的股。虽然近一个星期市场开始回温,进入我的screener范围的股也每天增加,但真正能达到我的要求的好少。不过刚刚看了看,YxxSxn这支股好像有机会,但是啊今天是最后一天交易日,不知股市会不会有特别反应呢。🤔

到目前为此,今年return应该会有10%吧。但午盘会不会出现滑铁卢。不过没关系了,2021年不亏就是最大的安慰,虽然离我的目标很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