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手套的神话破灭

2020年的手套是神话,2021年的手套只能用破灭来形容。本来还对手套在今年还有一线希望,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一线希望似乎还需时间。今天因为topglov消息导致各个手套一早来个反弹,但现在看来似乎又是一个圈套。

早上看到青青手套又开始怀疑人生,怎么我一卖掉突然全部转青??经过自己的分析,觉得topglov的消息不足以消灭harta在股东大会关于asp的分析,所以暂时还是继续观望。

tooglov 看来也许会去到2.5 ?

harta 也许会去到4.5 ?

kossan 2.2 ?

comfort 0.88 ?

carepls 目前看似会去到1.2, 但要是上面大佬全部去到以上的价位,相信carepls会去到更低。

时到今日,年头看好手套,现在已经面对现实。投资就是这样,看对赢钱,看错输钱,就是那么简单道理,没有任何一位投资者都可以每次都对。今年来对手套投资买进卖出,最后得到的战果就是没赢钱,也没亏多少,因为有做了一些策略操作。

根据图标确实老早就已不能,现在唯有等待一切走好后才再做打算。

目前组合剩下的免费wb就留着继续观察。目前组合整体专注在油气股,这我也不清楚最后为何变成这样,只知道去买自己认为有机会的股。

今天也再次把剩下的一些资金买入1000unit的K产业股。目前这支是我想累积的股,另一支L产业股就是需要看机会出掉转去K产业股。

目前组合的大师兄占比来到67%, 是我重点投资,至于成绩会如何我也不知道,业绩方面一切都在当初买入时的预计之内,只是股价还是稳在半路。

基于全部资金已在股票内,目前会继续在5支股里操作。今年剩下的4个月,希望股市可以稳稳的,也希望我的组合可以实现我今年的目标,不过这目标希望有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