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星期二

组合调整

今天做了一个买一个卖决定。

第一个卖的决定就是把组合里的唯一手套股暂时清掉,目前只剩下这支手套股近期免费给的WB。会卖出原因经过考量觉得暂时离开等机会再进。还有就是harta昨天的股东大会透露了一些资讯,也许会短期影响股价走势,但或许明年开始当市场对手套评语正常化后会有机会。根据harta的市场评论,个人觉得手套长期会比目前股价高,只是短期还会继续受影响。所以选择卖出等一个我个人觉得的机会,尤其这支母股的wb, 因为期限到2026年,这或许有机会。等吧


今天资金空出来后,很快又把资金投入组合里的新加油股,因为想把这支油股持股数量累积到1万unit,之前6500unit买在高价,这次就趁低吸纳3500来凑合。这支油股目标是看明年表现,今年只是累积。

目前组合好像很专注在油气领域,上中下游好像个一支,而且都是组合前3大,我会不会太过乐观?

至于组合的两支产业股也在等着时机整合至只投资一间。目前都在等待机会。所以最终组合目标会在操作4只股加一支免费的手套wb。

今天出的手套确实有亏损,但因为之前的风险分配以及及时操作,虽然有亏损但占组合比率不大。

之前看好手套,可惜没办法,现实还是要面对,加上策略上不允许,唯有暂时离开。

至于组合老大到目前还是不开动,这真的需要耐心等待,要是它有新的project或是任何好消息,相信它会如我所愿。目前就耐心等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