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

油价要去80


 brent oil冲上80可能性很大了,可惜马股的油股兄弟们好像吃了暂停药,假期关系还是官场上又有动作?

这几天听说这个tax那个tax,好像很影响市场情绪。不过我的组合目前5支股,有4支有望继续反弹,也就是说之前的调整似乎完毕,不过能否继续还是需要看大马内部环境是否支持股市继续走高。之前新政府的那波目前已进入profit taking阶段,过后会不会继续上没人知,不过感觉应该会继续上吧。另一支化学股还没走完调整,尚需时间让它自己调整。

只要再一波的反弹,那么我就有机会再次调整组合了。目前有个新计划,首要步伐就是调整组合,减少至4支股以及一小笔给新计划资金。先完成调整才去执行新计划。

明天又假期,最近好像一直有假期,导致组合表现有点沉闷。

马来西亚逐步开放,大家自己保重。生活要过,但命也要保护好,不然下一个牛市就无缘再见。祝全马人民都安康,也期望病毒快点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