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年头股王,年尾套王的手套股

7大手套股今年有幸交易了3只,但这3只只让我赚个皮毛,不过也帮我赚回之前交给股市的资金。

目前手套趋势还能吗?昨天开始进入新一轮的跌势了。今天来看看手套的支持点在哪儿。









手套们的支持点都很相似,要是跌破,可想而知,从今年7月中买入手套的投资者全部都是亏钱的。可怕吗?

以上图标的第二条支持点会来到吗?如果会来到,那么手套PE就很夸张的低了哦。

再看看app上的用户评语,目前大多数持有悲观哦,手套会继续探更低还是已经到底了?

以周线技术指标看,继续探底的动力还是有的。要是第一条支持点被跌破,加上快速崩跌,或许是一个信号吧。要是跌破了还是漫漫跌,那么只有漫漫等了。

目前的跌势其实还属于缓慢,缓慢跌势很闷的,只要股价突然大跌,机会就来了。

要抓反弹就要等大跌,要抓趋势那么就要留意20MA. 这是我的看法而已咯,因为我也在等待。

好多人非常不看好手套,那是好多人的看法,我只是看手套的可能性价值和可能性的机会。

不过手套最大风险是怕WHO因为疫苗出现了,突然类似sars还是H1N1那样突然宣布covid已不是恐怖的病毒,只是具备传染性但不具备杀伤力。然后宣布世界对covid解除疫情警报以及开放经济吧。这是我的个人猜想。当疫情不再是疫情,手套还能怎样?也许到时一切需要回归基本面。这就要看手套公司可以用目前赚到的现金如何为公司创造价值吧。

最后,疫情还在,而且还在不断恶化。没人知道疫情几时会解除警报,也没人知道疫情后市场是否能马上反弹。今年好多某某公司突然被炒高好像成为了新常态,要是这个情况继续3至5年,我想马来西亚会出现很多巴菲特了。不是开完笑,看了网络的live,好像好多人都能抓到底点,卖在高点,确实很羡慕这些人。今年基本面和技术面的人都会怀疑人生,因为消息面当道呀。好多消息面的人赚了超过100%了,而我只能成为干捞面而已,用一碗面捞点汁才赚点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