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第三次归来

 查看最新一次部落格文章,发现自己已有1年8个月没回来了。自从上一篇的更新,人已经历了很多变化。我也差不多忘了股市忘了这个部落格。1年8个月似乎过了好久好久。

2020年来到尾声,2019年下半年我也忘了自己作了什么。投资方面也完全忘记。现在想回去确实记不起,也许生意的烦恼让我迷失了方向。

来到2020年,最终我在华人新年后正式决定把店关了,也那么巧关了后就遇到MCO,没想到上天为我安排那么多人陪我在家呆着。哈哈。。。

生意关了,算是解决了自己这几年来的烦恼。本以为一切可以从新开始,但万万没想到今年却让我遇到健康亮红灯。搞到我今年遇到差点断气的经历。经过这一劫,今年整年算是需要修养,明年也不清楚能否出来做工,因为身体还无法恢复到之前的水平。我不是中了covid,只是几年生意的烦恼累计下来的病就在今年爆发,进了医院几次,气也差点断。不过现在总算最坏情况已过。

有失必有得,因为没开店了,不忙了,所以今年也开始想回投资。2020年虽然遇到不好的,但今年在股市投资至少还有一些安慰奖。今年投资最大成就就是把从以前投入股市的钱全部拿回来了。算是一种安慰吧。

虽然今年有很多暴涨股机会,但它们都和我无缘。每每卖出后它却开番了。

因为在家休养,也闲来无事,所以近期都在努力去啃知识。现在没想到网络直播资讯太多了。youtube也出现好多好多的无私分享,现在的新手确实好有福气。

今天选择回来写写,因为今天突然想起这里,所以进来看看。也update下目前的我开始进入第三阶段的调整期。希望自己的投资可以越做越好。

2020年,关了生意,得了大病一场,人也看开很多。回忆当时差点断气时,自己觉得很无助,脑海很难再有其它思想。老婆,孩子完全都已不在思想范围,当时的痛苦到了一切随缘了。

死会是什么感觉?我个人认为就是无感觉以及你会很平静吧。

人生接下来要怎么走?我想暂时也只能乖乖的把身体养好再说。虽然距离爆发已经休养半年,但我的身体还是有异样,现在车无法开,现在出去逛街也是一个非常考验的活动。我的外表很正常,只是身体内部无法支撑我过普通人生活。很常让我突然没气以及头晕。

好吧,压力是会搞垮身体的,记得别小看压力,因为它是健康无形杀手,一旦爆发,无论你再怎么意志坚强也会被瞬间压倒。

注意健康,定时吃东西,认真看待压力。健康没了,其它也只是浮云。人要断气前,你会发现你就是你,其它的人,事与物其实都不关你的事,你也无能为力。



3 条评论:

  1. Welcome back dicman. We miss you. Get well soon and take good care of own self. Do write more. 加油, 加加油, 加加加油.

    回复删除
  2. welcome back and keep healt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