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2018年的投资

2018年进入第四天,现在有时间就写一写今年的投资计划。

今年的投资还是以稳定前进,之前有说到自己的组合会分3种类型去执行,3种类型差别就是风险承担方面不一样。到目前为止,我个人还没找到股息组合目标,目前还在寻找着,最快应该会在新年前决定。至于成长型的组合,目前买入了一只股,但目前需要看看它是否能继续表现,因为马币走强油价走高都会影响它的成本。加上之前两季度的业绩都出乎意料的在预测下。因为成长组合是需要投资长期的,所以任何对前景不利的需要及早做出适当决定。只是一个看不明白就是这个公司的股东最近一直在买入,难道最后一季度的业绩有惊喜?真的不知道哦,需要等到2月方能知晓。

对于激进组合,那只银行股目前表现不错,但据说一月也许会调息,不知银行股能会怎样?

整体而言今年会学习乖乖的操作自己的组合。

至于生意上,目前这个生意只能说可以稳定但无法给到我任何的回报。希望今年自己可以为这个生意寻找出路。我会努力把它走上盈利之路。

有人说我目前做的东西好像是退休人士,我的心里只能说,其实我的心在苦你也不知。确实目前的生活外人看似很自由,但压力这种东西只是我隐藏得好而已。经过去年的低潮,我也开始看清前方路线,我也不那么的执着,已学会如何去平衡目前的生活。也许别人会以为我放弃追求财富,其实我没有放弃过,只是方式不一样而已。

今年是大选年,股市会怎样很难说。目前只能谨慎的投资。

看他人10年可以在股市拥有百万,所以我从今年开始也会积极去学习,虽然我今年35岁,10年后就是45岁,如果我不去付出,也许10年后我也会感叹自己为何10年前不努力。如果我能在45岁拥有百万,我想应该日子会很好过,因为我相信45岁的人其实没有几个可以有百万身家咯。所以不后悔,不埋怨,现在就开始行动。

还有一个就是,一切顺其自然。

2018年我要好好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