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第二战停战

今天的银行股都像吃了伟哥,考虑一下,所以今天乘势起到我的目标就启动停战计划。这个银行股从5.97买入到目前卖出7.25, 本来向它开战为了区区10%的return,但现在已给了我超过20%的return,加上看看图表顶到高高,想了想,考虑了下就决定先离开休息下。

老实说银行股会不会继续暴走上去这个目前是还有机会的,那么大家顶到高高会不会调整,那也是肯定的。至于前途,我是相信它今年应该不差。2月出炉的业绩如果标清,股价也许会顶上更高。


但这一切从今天起我暂时离场,调整组合,接下来就等待时机。我还会买入要是有出现调整,但要是爆起,那么我需要还是算了吧,有赚就好,没人可以赚到最后。未来还是充满机会。

经过昨天把第一战的90%资金回收,加上今天卖出的,cash目前是67%,股票33%。所以说目前的组合算是预备过年以及接下来的机会了。

投资没有句号,任何进出都是为了未来更完美的胜利。


好了,要过年了,好多东西要做。股市目前应该不会怎样吧,至于那个油气股还没醒,需要时间,最近有点动作,但没有新的合约,要是来一个新的合约,那么就真的等着过肥年。但想都不要想,让它自由表现吧,因为油气股应该没那么短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