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投资不停歇,按计划行事

自从开始专注一个事业,自己变得更有时间了,所以我需要计划下如何让自己的投资可以在未来成为我的主力。

要是没有计划,我会变得懒惰,不去做功课。唉,要如何去计划呢?

目前投资都是根据一些讯号以及自己的经验来判断,虽然是简单但是碰壁的机会也是蛮大的。

前几天我又进场了。本想一次过买进,但是碍于大势不是很理想,最终我只是分一半的资金买入。另一半保持现金。所以从买入到现在几天,股价都在买进价以下徘徊。这就是我的顾虑,但是往长一点看,确实是还有机会。这个投资只是在初步,所以继续观察。

对于计划,再想想看要如何进行。以前很多计划最后胎死腹中,所以要改改自己的坏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