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图表功课)Deleum (5132) 下降三角形趋势



Deleum目前的阻力就在那条下降趋势线,而支持点在RM0.85。这两个形成了下降三角形趋势。

macd本身也出现了死亡交叉,其它讯号也不理想,所以股价也会继续走低至支持点上。

趋势图可相信吗?对我来说可以当作指标。这个股本来看到时看它就要突破,也许可以买入试一试手气,但当初的大势以及最重要的讯号叫我多观察,因为那不是最好时机。所以这个股也一直在自己观察里面。因为走势很美,所以我把它放在观察list,当作学习以及要是发觉有机会,那么我也会考虑加入。

通常看到讯号了,我会用我的方式去收集资料,尤其是公司基本面,只要公司基本面不坏,那么就可以用图表讯号以及大势风向操作了。哦,听起来好像大师,其实不是,因为我只是赚个小钱过活而已。投资不期望太多,因为期望多,往往失去更多。所以发觉自己到了如何去控制心情来操作自己的投资组合了。

对,dicman目前不投资仙股,无论再美的图,仙股永远都是仙股。最近看到FB的朋友都在动仙股,真心希望他们早日收手,因为仙股多数来得快,去得也快。仙股专家10位有10位半会在熊市里突然像神仙般消失踪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