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FBMKLCI 1780点阻力


再好的股,要是遇到大势转弯,损伤是在所难免。目前已进入5月,又刚巧遇到股市普遍认知的冷淡期,加上最近的指数来到了1780点的阻力,马股能否突围就看这几个星期。

成交量逐步减少,momentun也有点疲弱了。

最近又在物色目标,之前完成交易的harta与cimb尽然继续的走高,这就是holding power不强的问题,但自己也没后悔,因为都是自己的决定。接下来的目标会寻找即将会走高的股。虽然不是百发百中,但至少凭经验应该可以稍微察觉。

今天有看到一只,但突然的发现它却已开动了一些。明日继续观察,只要许可,我又会入场了,因为看图表确实上涨机会比较大。现在的投资策略就宁可等也不贸贸然的去hold它,因为hold不到那么最终败在自己而不是选股上。所以目前会选择基本面向好的,然后寻找时机买入。我正在学习buy right sell right 的策略。

至于马股走势,需要留意,如果能突破也许5穷六尽今年不会发生了。图表暂时最多只能说休息盘整吧。

加油,不怕慢,只求保持继续前进。2017年就是不倒退,不停歇,慢慢往前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