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终于红了

 今天8月2号, 组合整体上都下跌,而且目前整体组合今天进入红区,虽然这已经有心理准备,可惜它还是来了。


组合里的大师兄与二师兄都开始另一轮下跌,看来这个月组合表现凶多吉少。


本来午盘休息时衡量组合是否需要做出调整,在2:30pm前时心理想调整组合,心想把其中一支油气以及产业股卖出,换去最近呈现上涨趋势的科技股,在科技股当中看中inari。不过经过自己的考量后最终还是没有做出任何改变,午盘开始到现在看回,哈哈,现实还是很残忍的,不做更动却继续跌,本想买的却继续走高。不过算了咯,没办法,投资有时就是如此,不是每次都能做对选择,也许今天的选择未来会给我另一个结果,但希望结果是好的。


可惜没买到inari,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去到3.75应该很有机会。


至于我的组合,我想会越来越红。今天做记录发现油气相关股占了组合差不多80%,要是接下来油气是下跌趋势的话,恐怕会更更红。这我有心理准备吗?我也不清楚,暂时继续观望。


价值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这句时时刻刻都会时刻记着。


疫情与政治确实是当前的障碍。


看回记录,6月8日买入交易后,到现在组合都没有买卖过,原因很简单没资金以及股市没跌到可动用到后备金的时机。加上组合表现都是稳稳慢慢走低,所以最终还是选择静观其变至现在。基于组合已来到红区,接下来的心理考验会更大,但我还是需要适应,因为目前组合大致上是价值操作股,至于之前设置好用来趋势操作的资金却不知不觉投进价值操作里去,这个举动是需要检讨,所以目前正在等待时机为组合做调整。


市场这样跌,难道要看着组合里的股PE走入0甚至negatif ? 难道PE已经失效?目前赚钱又PE低的股价毫无动静,那些亏钱和PE又高的却有不错表现,确实有意思。这要归功于政府抗疫失败以及政府领导失败的结果,不知马来西亚是否是在最黑暗或是会有更黑暗的时刻到来?

最近马六甲很多宗确诊两天就直接死亡的消息,也听说有一家3口全死亡的悲剧,这些都是工厂感染而来。这种情况不知要多久,政府视乎根本不关心,而且一直以英国为榜样,要是政府以中国为榜样,肯定很多人不至于丧失性命,这个政府真是选择用人民的命换他的权力。现在9月又说要开学了,难道政府需要几百个学生因为你的假象而丢命?


美国因为换了政府防疫才看到希望,反而我们的马来西亚目前毫无希望,以政府所谓用疫苗来达到他们所妄想的结果,恐怕国家还需要向上天交上5千到1万人的性命才能看到所谓的效果。请问这么做值得吗?谁愿意做这些数字里的牺牲者?其实他们本都可以不用为无能政府丢命的。


有时不想诅咒,但我真的希望那一班无能政府可以享有那些绝望人民的感受与经验,不然他们根本不在乎。如果上天灵验的话,就让这班所谓政府体验吧。

疫情越久,以前是听说哪里有疫情,过后就听说某某人中,到现在你可以知道中covid人的名字以及谁谁因covid死掉了,要是政府继续这样防疫,恐怕悲剧降临身边最亲的人。


这国盟政府真是杀人不沾血呀。他们做了太多不可原谅的决定导致现在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