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政府你好吗?

 


今天又又又破新高了。国盟政府这是失败啊。


要是被你们这样搞下去,国家还需要死多少人你们才能领悟呢?


虽然人民有的不听话,但他们不听话也因为你的失败政策导致。要是你能如MCO 1.0那样,也许不会有那么多人的性命被你牺牲掉呀。


我不怪你,但我很恨你,因为本应该这病毒可以受控,但因为你们导致全然失控。


试问你们自私又无能的抗疫政策,有多少家庭破碎?有多少人失去亲人?有多少小孩成了孤儿?

就因为你那无脑的经济数据,你却赔上过万马来西亚人民的性命,而且这个数字有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增加一倍。


请问政府你们想害死多少国人的生命才能认认真真抗疫呢?


可悲,外面有的人说你已经尽力了,错在人民不听话,但很可悲的是这些人完全不知缘由,拿了你几毛钱就为你说话,他们完全看不清今日结果其实都是你们这班无能领导导致的。


真心希望马来西亚有新的有心抗疫领导来接班帮助国家走出疫情,而不是如现在的政府放任不管,而且整天还在谈梦想谈开放,真他妈的在自欺欺人。


马来西亚人呀,政府很无能,很失败,但我们需要照顾好自己才能在未来惩罚这班无赖,别为了支持这种政府把命赔上,这不值得。无论你是复苏股投资者也好,手套股投资者也罢,记得顾好自己。


减少出门,省吃俭用,这种情况应该会持续半年以上才会看到希望。至于9月学校开课,有小孩的还是请深思,别让无能失败政府拿我们的孩子做白老鼠,学习不一定只能在学校,我真心不希望9月开课后,10月ICU是住满小孩们,那就真的大灾难。


要是现在的政府或是更换领导层,我想我们还是需要最少两个月才能看到效果。要是如首相说他们在9月才投票,恐怕这样下去,我们最少4个月会继续如此甚至更严重。


现在时间就是生命,每分每秒都代表着马来西亚人的生命,只要政局不明朗下去,政府又不深度检讨抗疫政策,那么我们会看到未来有1万甚至2万的人命被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