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迟来的调整?



又来跌啦,是迟来的调整还是熊来了?

说熊似乎早了点吧,但是这次调整很凶下,很多银行股跌倒爸爸认不得。我组合里的银行股已经跌了17%,可以说把之前赚到的都退回去了。可是就是很奇怪,我还是守着它?是我不服输还是麻了?

不过老实说,这次股市突然崩跌,我又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在想我现在要如何筹集资金,等待一个吸引的买入点再买入。有时在想我该不该延迟装修,或是分批装修,把原本要用来装修的钱拿一半去股市投资?

就如目前来说,我已经储蓄了60K来用作装修,如果把敲敲打打先做好,家具迟些再买,也许一半钱足够了,加上我也不急于搬进去。这个idea是这几天股市大跌突然出现,是否idea更清晰,那么就要看股市会跌到多迷人了。

所以股市崩跌我不怕,只怕它跌到不够深。

是你会如何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