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再次看回FBMKLCI


你有受伤吗?

近期马股大调整,虽然熊市还没成型,但这样跌法有谁没有受伤,加上自己有80%持股,这样跌更明显导致组合被戳伤。

但我还是没有任何买卖行动。

上个星期预测4只手上的股有3只会出报告,但只等到两个,另外两个应该这个星期吧。

先说说两只出报告的股,第一只就是那只类型油气股,看了报告它有30%营业额来自油气相关而已,报告出来是比之前好,股价也没什么下调,似乎这是目前底部吧,但随着大势目前在弱势,应该不会有什么表现,不广大下跌已是好事。第二只就是手套股,出来的业绩还是不理想,加上看了报告里的performance review,感觉就是管理需要时间去调整以及学习如何把公司带入自己所设好的目标。暂时这只股因为油价起,马币汇率起,相信今年应该不会有什么表现了,不过这只股我卖剩10%而已,而且上上下下不会对组合有很大影响,所以这只股我希望它能够继续走低,也期望接下来业绩可以看到些许的改变吧。


另外两只等业绩出了再看看。

虽然组合一直下跌,但我还是会持有着,我在等待时机。目前最好看看就好了。

看回FBMKLCI,目前指数的支持点是落在1755点,如果跌破此点那可不是看玩笑咯,因为就要绑紧腰带了度过这个下跌调整周期。

用平常心看待股市,把心留给事业与家。股市只要选择对,坚持下去,肯定会守出一片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