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7月啦


今天7月1号,出来透透气。整个6月马股广大跌势,我的组合的银行股更是跌超过之前买进价位,虽然股市跌跌跌,但我也没有买卖。至于组合表现就不提啦,你知我知就可以了。哈哈。。。
手上4只股,只有一只惨跌,其它3只稳稳站着。

接下来7月我还是会继续观察,至于深跌的银行股,不怕,3年后它会是一条好汉。目前就是要寻找能在股市反弹起来的第一批将士。马股指数从最高跌下来只是12%,一切还得观察。

上个月6月都在忙着装修家的事,一个月后了,敲敲打打已经完成,昨天已经扫了漆。接下来就是安装灯以及冷气,最后才是轮到家私了。

到目前为此,费用应该会超越budget因为有的地方本来不在范围内的却需要去做了。

现在修什么都需要几K的报价,拉电5K,扫漆5K,冷气4K,装修10k,白钢3K。就这样只要稍微做的装修加起来都会几十K了。家具暂时研究了,至少需要到20k, 电器之类的也需要正10K多。

买一间家不容易,但要搬进去一间家,消费也不容小看。


当扫完漆后,我的家和之前比起来简直像是新家一样。至少钱付出了,得到的效果是自己满意的。

如果需要一间完善的家,家具那些,给我的例子我觉得需要80k吧。但是自己的预算只是60K,所以目前会尽量别让开销over太多,有的家具会迟些再买入。

大选过后,我也尽量帮助马来西亚经济,积极消费。(哈哈,刚巧而已)

只要家修好,搬进去了后,我又要开始积极的去赚钱了。

2 条评论:

  1. 請問大哥做壁櫥(主人房)多少一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正在考虑需不需要壁橱。因为橱做越大,放的东西越多,为了简单点,也许正在考虑买现成的。橱越大,欲望越大,所以我会倾向后者。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