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你准备好了吗?

大选过了,我们期盼的胜利已实现了,过后呢?

身为投资者,大选后的大势就是我们该关注的。执政国家61年的政党倒下,我国迎来首次政党轮替,是好事吗?

当然是好事,但明天星期一开市肯定对股市是坏事。虽然老马昨日公布了3位部长以及成立一个智囊团,目的就是要让明天的股市减少冲击,但是公正党的rafizi突然的发声导致明天投资者对明天股市更倾向悲观。

要知道明天开始肯定会跌,谁会被抛售?谁会被追捧?明天就会看到有的股大跌,有的股大起,这里就不说谁了。你我心知肚明,但是可以肯定股市一定会有震荡。如果你是那些贪官,你还不把手上的票出货走人?难道乖乖等对方来抓?

我的投资组合里的4只有一只我觉得明日也会被出现震荡,但我相信这只银行股的潜能。只要震荡期过了就应该会反映价值。另一只类似油气股的我觉得它也有危险,因为手上拥有政府的合约,看来凶多吉少。其余两只无关政治,而且之前都已出现调整,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

我会后悔在大选前入股吗?这没有后不后悔,因为投资就是有风险,只要不让股市打败,未来会有翻身的一天。况且接下来股市如何也没人知道,但只有肯定会暴跌。以前308大选成绩出来后马股大跌超过百多点,现在是国阵倒台,会出现怎样局面?

拭目以待呀

明天会不会有的个股发生跌停板?

2 条评论:

  1. 很多只股都只是在開市時稍微跌一跌,就爬起來了
    只剩東尼的飛機和雞哥弟弟的銀行股還爬不起來~
    想問問博主怎麼看這兩只股呢?

    回复删除
  2. 还是老马厉害。

    至于这两家公司,我相信目前只是政治震荡而已。加上两位都是商家精英,一切还是回归基本面,至于基本面没有改变,也许目前是创造买进时机而已。但这要看个人风险承担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