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一分耕耘,两倍收获的luxchem

luxchem是今年第3只买进的股票。这只股就是之前文章提到因为买进大势给我感觉有点不好的感觉,所以只是买进一半资金。当初会买进因为看到图表上升的机率很大,而且刚好符合我现在的投资要求所以买进投资。

luxchem 买 RM1.74 卖 RM1.98

两倍收获不是说两倍股价开番,而是我的目标是赚500,今天卖出后尽然给我1200.哈哈,这就是早期我说的两倍收获啦。


今天本来想set在2块钱卖出,但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贪因为目前得到的都是extra的所以就在早上放在1.98卖。没想到下午时段就完成卖出。

它还会起吗?会像cimb这样一直走高吗?这个已不是我所要担心的,因为我已经得到自己要的。如果还再上,那么那是他人的富。

在卖出luxchem前,也是前天吧,我又把另一半资金买入另一只股。到目前为止已经是4%的纸上盈利,还没卖出一切都是空谈。它今天出了业绩,业绩比往年稍微跌一点。明天会是怎样的波动呢?

这只股本来有所期望,但今天突然走高又业绩出来,买进时1.64,也许明天试一试命运放1.75卖出看看。如果这股卖不出其实也没什么担心,因为它是在上升的轨道,只是因为自己的投资策略,所以看明天如何再做打算。

yeah,今天是个好的开始。感恩。

2 条评论:

  1. 那支股应该是产业界的明日之星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科科,也许是,也许不是。保密最好,因为看图说故事的投资还是自己承担一切后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