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投资股票急不得呀

年初股票火热,大家都在跟风炒股,而且炒的都是消息股。

今天有个顾客和我谈天,他说最近股票很差,早前赚到的都倒亏回去。

我问他你买什么股?他说penny stock。

噢,我问他为何买penny stock,他说流通量大,上很快。

原来这样原因。

无可否认,炒股流通量是有,但都是虚火。早期我开始投资,也希望通过小刀据大树来达到快速致富,但老实说,小刀确实据了大树,但大树却轰然向我的方向倒下来。哦,你明白后果吗?当然是一败涂地。

经过这些,我也开始学会慢慢的去研究适合自己的投资法。虽然目前都还不至于赚大钱,但已经可以减少亏损,增加盈利了。我相信未来股市成为我的提款机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所以最近看到大家都在谈炒股,甚至FB里不动股票的都在谈,你们可以发现可怕吗?

我第一动作就是提醒大家不要继续沉迷在炒股,因为水可以载舟,亦可覆舟。常常在网络,报纸,论坛做什么仙股专家的,其实没有多少位未来还会存在。

投资真的急不来,小钱开番看似容易,但是大钱开番,靠得就是你的投资历练。

我虽然目前用的方法有点风险,但风险却是我所选择的,也知道自己的风险承担范围到哪里。

投资赚钱虽然重要,但我个人觉得投资赚还是亏,原因很重要,要是你赚钱亏钱都不知道原因,那么你在投资里很危险,因为未来分分钟股市会把你埋葬。

马股未来展望如何?我觉得只要那只鸡和那只河马还在神桌上供奉神明,那么马股今年也许还会继续party。

这一两个星期股市调整着,新买进的股出现红色啦。怕吗?不怕不怕,因为股市不是上就是下,大不了平盘而已。哈哈。。。我对这只股目前还有信心。我会继续观察接下来的走势。

记得,不要急,投资急不得,生活也是一样急不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