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马股崩了吗?

哦,今天马股好像选择了方向,很多股票本来不知道方向横摆或是调整,但今天这样一跌,看了图发现新走势开始驱动了。

dicman手头上的一只股也跟着大势在今天做了选择,这是否是好还是不好呢?我的想法就是接下来这几天需要观察,因为要是跌势确认,那么下个10%至20%都是普通事。

当然子弹多的人,买入时机即将出现,至于不想陪跌的人,也许可以考虑下船去码头岸上游玩。

我的决定会看接下来的几天,也许明天就会做出决定。

至于买炒股的人,上的快的股也会下得一样快。因为里头的持票的人都是跟风人士,以这样的大势,跟风的人肯定第一个受影响。你手上有炒股吗?还等吗?小心哦。

今天market这样一跌,我选择的股还跌不超过5%,所以我还有时间观察,但同个时期,那些消息股应该血流成河了。

投资守是要有路,要有策略,要是只是一味守,等股价回升,那么很多时候都会以凄惨收场。

当然目前我的投资策略就是短期,任何风吹草动,保本第一,第二不可忘记第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