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等待是有回报的


这只股,是dicman最近买进的。本来是要100%买进,但基于当时买入是的大势氛围最后让我决定买入一半的资金。这个星期这个股确实反弹了,如果根据技术分析,只要大势没有什么坏消息,那么下个星期应该还会继续走高。目前新的阻力是一个上升的平均趋势。

这只股dicman要求不多,只想如果可以拿个500快就知足了。目前差这个目标只是那4分的努力。不过根据图表,应该到达我的目标是没问题,最终要看看它会给我什么惊喜。

目前投资策略就是保持资金增长就可以了,所以不会去计较赚多少八仙。

这个的投资策略靠的就是技术分析以及对大势的经验。当然基本面会看,但不是很注重。最多是排除那些业绩处在亏损的都不会在观察list里面。研究不足,以及离股市一段时间,又不是全职follow市场动态,所以唯有用这样简单直接方式,当然风险会有在的,只是我已经准备好我的风险管理规则。目前的投资我能伤,但我会知道为何伤以及不会让伤口蔓延,只要有了游戏规则,那么继续这样的玩法。我用玩因为我确实在玩。

老实说,如果这只股能突破上升趋势阻力的话,那么惊喜会是我的目标两倍。能够吗?不晓得,下个星期便能知道一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