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卖股拿现金


今天一早看到油价起高高,最高去到138美元,看来之前的看法是对的,但基于目前市况有点难以琢磨,一天下来大趋势变幻莫测,导致全世界都在大弧度的波动,为了增加自己组合的抗跌能力,最终把组合里的第二次买入的油气股卖掉了。

这支油股的第二次盈利可以弥补上一单的损失,甚至还有盈利。本想继续持有它,可惜老大被市场遗弃,导致股价节节败退,今天更一度传它与俄罗斯有业务导致市场突然把它压下来。老大在二月尾太贪心了,导致自己错失机会,现在唯有继续看市场会如何去压它。要是没有战争,相信老大今年可以达到我预测的目标。可是现在大势反转,也许目标会被延后来到。

目前组合来到30%的现金,组合只有一支老大,所以目前来说是比较安全点,不过目前这样的势,小心操作才是上上之策,所以现在只等待卖出时机,至于买入就继续等,因为局势还很灰,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大危机,这一切看欧美几时认真加入劝架而不是散风点火了,如果欧美一心想借此机会打败俄罗斯,那么恐怕最坏还没来,总之观看当下,俄乌战争也许会因为一颗原子弹加一个城市才会停止,但这粒原子弹必需来自俄罗斯至于城市就...如果要是美国的原子弹,那么世界毁灭性的灾难就会席卷全球。

所以呀别看目前外面世界很美好,只要俄美突然走火入魔,那么我们大家都是权力斗争下的牺牲品。

股市跌也好,国家局势转坏也罢,最近开始我的新目标。所以最近都比较忙着新目标但股市还是有监督,所以最近心情也不怎样被股市左右。无论如何,要是战争停止了,那么通货膨胀恶魔就会打击这个世界了,所以现在投资要谨慎,别捞底,因为底部还有断距离呀。真正股灾还没来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