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组合调整


昨天做了个决定,把最近想出掉的产业股把它卖出了。目前组合回到5支股,不过理想的操作目标是在3到4支股,所以接下来我还会继续等待调整组合的机会。

经过这次操作,目前组合拥有6%现金在手。

组合里5支股有两支油气,一支化学,一支产业以及最近买入的科技股。接下来谁会被操作掉暂时还在等待时机,看看它们之中谁先来到我的目标价。

为了达到我的组合调整目标,目前的cash会继续保留着,因为我的目标是计划把组合大约20% cash作为趋势投资。所以就等接下来market如何走,尤其是国际油价。要是国际油价反弹,那么组合调整目标更快达到。

上星期老大出业绩,业绩如我预期般好,可惜股价因国际油价疲弱导致上升无力。等它爆发确实很考耐力。去年尾从0.25开始建仓,目标两年时间内可以去到最少8毛,现在一年了,股价接近5毛,不知我的目标几时才能实现呢?

无论如何也因为它,我的组合今年至今还是有点成绩,希望还有一个多月,组合老大可以给我惊喜。

至于最近买入的科技股,需要看看它这个星期有可能出炉的业绩,买入它是以趋势买入,但我是"赌"它的业绩。不过这个投资如果有盈利1k我就要考虑出了。因为是以趋势操作,到今天任务已完成一半,要是业绩有惊喜那么盈利目标可以大胆一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