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组合的唯一


检讨组合后发现目前组合里只有这支产业股有机会走好,组合里其它个股都呈现比较弱势。看来接下来星期的组合表现应该也没什么特别。

目前国内市场氛围还是不很乐观,疫情又一直无法压下来,7月到目前还没看到乐观的走向,很多股都处在非常弱势,无论如何,国内政治还是致命伤,所以暂时个人还是继续观望。目前的价位也没到达可以把最后一笔资金打出去所以唯有继续等待。

最近股市很闷,所以转场去网络购买家庭用品尽量少出门。马六甲疫苗开始轮到年轻一群了,昨天身边有几位友人陆续得到通知,而自己的老婆也在今早得到通知,希望我明日也能得到早上的礼物吧。

最近在insta看到这个图片,这些人的工作台好像飞机驾驶室,看了好羡慕一下下。目前的我也只是用手机和有时手提电脑做研究而已,至于需不需要这样的工作台暂时我个人还不需要,因为目前有一支手机足够了,不过看图大一点屏幕还是比较舒服的。所以如果今年目标能达标,我会考虑upgrade,希望我的组合可以给力给力。

最后,愿马来西亚的疫情赶快过去,大家一起努力。我相信病毒会很快如之前般疫情那样突然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