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雨天的7月5

下雨天,疫情又失控,国家领导laosai到传出健康出问题,股市红红如也,这也已在预期之内,也就是股市不怎样,无论如何日子还要过。

现在到处传出疫情,趁着闷闷的股市,就上lazada买家庭用品吧。这是头一次在lazada买家庭用品,价格确实实惠,不知来货会怎样。
本来全部需要145这样,但因为5号至7号有offer,所以这里扣一口,那里扣一扣,可以省多30块,确实值得。因为经常买的所以可以知道价确实很优惠,这样买就可以减少出门又省钱。希望这次购物是欢乐的。

最近很多人搞food bank,很多人到处捐东西,这是值得赞赏的事,不过我希望大家要记得做慈善别陷入1-1=0, 因为有时好心帮了一个人却害了另一个人,其实这种事很常发生但可惜很多慈善家不以为意,所以如果你要帮助人记得检讨是否有人因你的慈善而陷入困难,如果是的话那就无意义了。

下了一整天早上的雨,希望一切不好的可以随雨水流去,疫情再不消失恐怕更多人会因为财务困难而死,马来西亚国家几时可以换掉抗疫失败的人呢? 一个好好的国家被一班自私的人带去荷兰,很可悲也很难堪,东南亚病夫非大马莫属。悲哀啊!悲哀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