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

MCO 2.0 (11) 散户VS空军

 今天手套股出现大时代般的情景,高开走低,开始前topglov的买卖双方的价格简直快到看不到路。这一幕据说是大马散户想如美国散户那样干掉空军。

没想到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那么激烈,而我的carepls就没那么热闹啦,虽然开始有跟着跳高,但随后就走低至小涨挂收。


今天不只是散户挑战空军,我们马来西亚也很厉害,今天5725的记录简直刷爆脸书。这数字早已预料,不过如果我说这不是最糟,你会相信吗?

今天我们的政府又开放pasar malam营业啦,老实说疫情越来越严重,你这么一直开放,其实MCO目的何在?Darurat又拿来做什么呢?

不如干脆宣布结束MCO直接进入CMCO不是更好吗?你这样拖,那些行业到现在不准营业的不是要吃沙?

认认真真封国两个星期的话,现在应该不是破5千,而是降低至少过1千或更少。但现在MCO了两个星期多,数字还破新高,这政府真的很无能呀。

今天手套走势经过大战,根据图表,目前走势虽然还不是很明确,但是整体上有往上拐头的迹象,但还需多观察几个交易日。

supermx的业绩会不会让手套魔咒持续?散户会不会继续与空军斗? 还有疫情数字会不会继续破5千?这一切都影响着手套下个星期的走势。无论如何,要过年了,要准备过年东西。今年虽然有可能无法回乡过年,但年还是要过,不能因为疫情坏了过节的气氛。

把病鼠送走,迎来壮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