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从新出发

没有过去,就无法从新开始。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的我已删除之前的部落格,全新以空白的部落格作为开始。

为何会做这样的决定就不多谈。目前这个部落格自己还是会继续选择以隐姓埋名的方式做记载,而且不再谈论有的无的。一切以投资为目标,希望自己一步一步记载自己的全新开始。

在于股票投资,我不能称自己是新手,也不能称自己是老手,很多学问需要从新学过。

会选择以新的部落格作为开始都是因为没了部落格,自己对于投资也少留意了。也许自己最近很忙,但自己想到要达到财务自由那么就要继续学习投资。

我的人生没有什么好谈。目前在外人眼里都很好,只是银两方面却少得可怜。目前还没有房子,所以需要一步一步来。

新的部落格,新的开始,自己之前的投资也会从新整理。一切从新来过。

我的选股方向首看业绩,二看股息,最后看图表。图表是用来决定买卖,当然也有跟着自己的经验做判断。这个方式还没让我大赚特赚,但让我在股市里安稳度过。

好啦,不多说。接下来的文章会开始寻找目标股做第一次的分析。为了不陷害他人,任何记载都会掩盖公司名字。

3 条评论:

  1. 你好,其实我已经跟随你的 blog 一段时间,知道你之前自己出来创业,道路上也不是很顺,就希望可以从新再出发,加油!!!

    送你一首非常适合你现在心情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vN6YXNhTg

    有时候自己心情比较低落的时候我都是用这一首歌来鼓励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其实有很多需要自己去学习。不顺的当作考验,壮大自己,为自己将来做基地。
    谢谢你的link,确实是一首不错的歌。

    回复删除
  3. 你好,其实我也已follow你的 blog很久了。我是深水潜艇,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有follow你。加油。 我从2004年开始投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