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从新整理资金

好久没有整理组合,刚刚在早上卖掉了唯一一只股票。小亏了一点。不继续持有因为图表不给力,个人觉得会继续往下调。尽然要从新调整自己的投资,那么就把它卖出了。


目前手上是持有100%现金,所以需要为这笔资金寻找另一只船继续出海。

投资都有盈亏,过程中的盈亏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到达自己所设下的目标。

我的资金其实已不多,加上目前没有任何多余资金继续往组合里输血,那么唯有靠这小笔资金打江山。

我从新来过,是否我已经彻底被打败?这也不是,目前一切都还在努力着。只是我想换个角度以及给投资爱好有个地方去发挥。所以选择把部落格一切调零,再次起步。

现在的人最不好的东西就是用科技把回忆收起来,其实啊,回忆这种东西只会越收越重,也越放不开。所以啊为何有人因为突然手机里的照片不见突然失控或是心情不稳了。人有时确实该放下就放下,因为前面还有很多事与物都需要我们好好的去面对。

选股目标,我想最少会给我8%return, 图表讯号向上,以及业绩平稳或是有小突破的。所以功课要开始了,哪一只股会是下一个目标呢?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每天至少抽点时间研究和跟进股市。今天的时间用完啦。需要为其它事物忙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