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有赚就好


今天检讨了这支科技股,最终我选择在盈利8%卖掉。这个股投资应该没有超过两个星期,有这样回报算是一个安慰吧。

本来想试一试看看能否盈利上一千,但经过思考,还是觉得暂时获利了结场外等待。要是业绩有惊喜,那么到时再考虑也不迟。

会卖出因为之前的经验让我采取今天这样的决定。

目前组合已经剩下4支股。这4支至少自己也比较了解,所以会继续守着。

昨天也继续加码这4支里的其中一支,因为股价来到support所以就意思意思支持它。因为目前自己想竟然自己看好,干嘛不在股价回调时加码,所以昨日就这样挂单买入。

接下来会关注目前这4支股。目标是组合最终会集中在3支股操作。所以我的组合调整计划会继续进行因为操作有新的改变所以需要根据操作来调整。

暂时组合现金是10%, 90%在股票中。如果有任何股灾来临这种现金持股比例确实还是很高风险。

组合4支股从新定义:
老大油气:目标开番
老二化学: 等待机会买卖,有机会低价入货操作
老三油气: 潜能股但会根据趋势买卖
老四产业: 等待更佳价位累积,目标开番。

所以老二与老三会是下一个等待机会操作的股。暂时这样吧,大趋势很冷清,最好不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啦。不然以我这样持股比例会摔得很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