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反转


组合里的二师兄看似好像不能了。本来手上拥有60lot,最后因为业绩不如我想那样就减少到40lot。图表走势看来价格还会继续跌。

之前曾经给我希望而且纸上盈利非常不错的股现在再次沦落到只剩纸上亏损了,这也是今年第二支这样的投资。之前第一支股就是那支我等待时机操作的股,年头给我60%return,最终现在变成没有return,确实有点白走一趟。现在这个二师兄也是如此。我需要检讨自己的操作方式。虽然前景都还有,但是一年时间里看着组合盈利上下那么大波动,有时在想到底要如何锁住到手盈利呢? 就如组合里的大师兄那样,今年已有3次上下8千盈利波段我没操作过,但大师兄一个好处目前还在上升趋势。

今年剩下一个多月,组合能否保持盈利也还是未知数。今年的操作虽然目前看回报比以往大,但是锁不住到手的盈利确实需要检讨如何做得更好。

目前这个二师兄虽然很想继续观望,但图表显示要我行动。哎,投资股票确实不简单。明天看着办吧,虽然刚刚有一刹那要key in卖了到最终还是收手,希望这不是悲剧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