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一周看图] 熊来了?

美国DJi连续大跌两天,但整体看还是一个处在上升趋势,目前暂时只能说在调整吧,不过dji进入调整期对马股投资者或许是大事,看来马股下星期也难有做为,大家一起进入调整期,只不过马来西亚比起美国更早进入调整期。

马股fbmklci周线图也是处在上升趋势,图表可看出马股从开年一路调整到今天,就如之前的记录说到,马股接近support点了,所以接下来看看马股会否在support反弹了,不过这也要看大佬脸色,如果马股能在此处反弹那就更好,至少牛市行情可以走得更健康。

美国S&P500也一样,暂时只能看到牛市在休息,一切还在正常运行。

黄金跌破support,有句话说黄金跌美元起,是真的吗?

美元兑马币目前在低处衡摆,要是黄金跌美元起,那不是说美元要起了? 不是说老美1.9万亿美元会导致美元贬值吗? 

油价高处回调,起了那么多天,回调是理所当然,只要油价还在60美元以上,油股应该都会不错。

#######

整体而言,下个星期应该没什么期待,组合有涨是最大的安慰了。大势调整,无人能免受波及,做好心里准备,跟着计划走。在股市,任何的调整都是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