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派兵攻打金山

昨晚美股上涨,但是刚看图表,dji还在阻力边缘,如果接下来能走上高过24800点以上,那么大势会更好。

无论如何,早上考虑了后,我还是选择自己熟悉的股,所以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早早放个价位排队。本来放高过昨日闭市一个价位尝试买入,可是开盘后看是否买到事,一看是红色的,而且价位比昨天低3个价位,心想也许我做了高手,可是去查看交易记录,对,全部all match,再看看成交价为,比我输入的低5个价位。尽然买进了,还低过我输入的价位,这是天意,所以无论market过后怎样,我都会接受。虽然这只股上的空间好像有限,下的空间比较大,但是整体大势给我信心应该会持续走高,因为FBMKLCI需要在大选前站上1900点以上,谁说的?是我瞎猜的。哈哈哈。。。

美股的银行股的业绩好像不错,美国的科技股的业绩好像也有喜报,接下来的股市会如何?

科技股之前跌深的是否能有机会?

本来想试试交易warrant,但经过观察,好像自己现在不是时候, 目前手上的机会就当作case study. 不要因为信心不足去冒险, 还是留着资金, 持续研究与学习以及建立杠杆的信心.

经过今天的出战, 目前持股比率是83% VS 17% 现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