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是祸?还是福?

马股今天午盘后崩跌,是忧或是喜?

老实说今天中午1点就忙店里的事到接近5点,所以这段时间没有去看,当我一开来看,心里突然大喜,因为所留意的股市突然出现之前所设下的买入点,但股市已闭市,也加上自己也不清楚为何午盘后跌那么凶,所以也给了我一些时间去了解情况。

但。。。

突然那么样的崩跌,真是不详啊,而且还是很多股一起跌,有点不是很好的预兆咯。

如果今晚DJI跌破下降楔形趋势,那么大家锁紧腰带,准备往下冲。

我等待的银行股今天最高和最低尽然相差45仙,尾盘收窄跌幅,但这一跌应该会让里头的人突然胆毛掉了几根,要是明天股市继续向下,也许会更多人在大选前丢。当然这只是猜测,如果根据趋势图的支持点,这个银行股还有4毛的空间让它下到支持点。如果慢慢走下来那是机会,要是狂速掉下来,那是一把刀,小心小心。


目前机会已出现,但时机还没确定,还需静观其变以及去收集大势情报了。

对我来说现在不是关掉荧幕不看股市时候了,我需要更了解目前的情况。

如果你问我目前该逃吗?对我来说,要是你毫无策略,逃与不逃都是一样的,只是把亏损提早或是延迟确认而已。谨记,股市如战场,在混乱时期,策略更动异常重要,没有策略或是墨守成规,大势无论怎样,你永远都是输家。

好了,不多说,以平常心看待。人在战场,心在外,唯有平静的心方能看清局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