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永别了,朋友。

今天来写个题外的话,今天dicman想用这一篇文章与一位朋友道别。

今晚是他的最后一晚,明天就要出殡了。

说到这位朋友,虽不是生死之交,也不是童年好友,但却是最近通过一个朋友的关系而认识,而且最近因为他搬到附近住所以有了比较多的交流。算是dicman近期比较常有见面与交谈的朋友。

我们认识虽然不久,但觉得他是一位不错的人,可惜他得了癌症,3年前虽然割掉了,以为没什么,可是最近据说又复发了,虽然有新药试,但却出现反效果,没想到就这样命也没了。

年纪大我4岁,孩子两个,而且和我的孩子一样年龄,真的想了想,心里却是有点伤感。他这样就离开孩子了,有时以自己角度去想,我会真的放不下。可是人命有数,我们只能认了。

而且这位朋友在我以dicman写部落格时,我尽然发现他有阅读我的部落格,这也许是缘分吧。我相信他也不知道我是谁。

那天在车上听到这个消息确实有点的突然,很难接受,本以为我们俩家庭也许可以搞些亲子活动,因为他老婆也是我老婆好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就这样我与他就认识了。癌症真是残忍,把一位好爸爸带走,留下年幼的孩子。希望他们可以挨过。

在此我祝福这位朋友一路走好。

明天会去陪他走最后一段路,安息吧,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