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投资功课计划

一段时间没做功课了,自从离场后到现在没有动作,因为发觉自己不了解市场,而市场又有些动荡,所以暂时离场去做自己的事。

今天回来是心想开始做功课了,不给自己借口去拖延。

所以在此次《投资功课》计划,要让自己交出100份功课,而这个功课不是指不一样公司,而是有可能一样但不同时候。本想用100天来执行,但深怕自己没那么多时间,所以给自己一年时间吧,这个计划就是从今天开9月8号17年至明年的9月8号18年我给自己计划做100份功课。

功课会如何做这个暂时会以简单方式开始,当然图表趋势研究是重点,但会跟进业绩。

这个目标主要目的就是为自己寻找投资目标也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以及跟踪潜在的目标。

每个在此计划的文章会标记《投资功课》为标题。

好啦,计划就这样开始,当然要分阶段进行,那么在这个9月,给自己先适应,那么第一个月就做个5份功课。希望一边做功课也一边学习如何把功课做好。这个月我想做关于我行业的公司,那就是饮食业。所以这个会注重在尝试去了解它们。

希望经过100份功课我可以更了解如何去做投资功课。

一切从新开始。至于投资机会自己会时不时去留意,但功课是给未来的。

好吧,别给自己压力,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