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股市反弹?

 


今天看了看组合大哥,它这么一跌直接让组合掉入红区,目前组合还在纸上亏损5位数。虽然如此,暂时也没什么感觉,也许自己都在忙着如何发展自己的房产事业吧,也因为自己的决定,从加入房地产至今接近5个月,目前成功卖出4间房产。卖房不容易但学习很多,也很喜欢。买卖过程学了很多贷款知识。接下来的半年还是会以学习为前提,所以顺其自然的去做这个事业。

说回股市,目前看是大市开始回弹,但还是需要小心。我的组合的大哥图表确实走得不是很美,但相信它能逐渐走回该有的方向。

如果市场慢慢回弹,相信年尾组合上的纸上亏损会走回来,除非世界大局还有更危险的事在前面咯,如果这样不只是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受影响。

虽然股市下跌,利息上涨,但是贷款买屋的人视乎没有因此而影响,最近和banker交谈,视乎大家都在忙着loan,说很多单子在做,连我最近做的case问loan status都说目前有点忙。

加入房地产中介了解到一个事实就是你只能帮屋子找人,至于帮人找屋子,最终你只会吃力不讨好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