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大师兄与二师兄


二师兄(化学股)经过3个月的调整,股价来到周线的支持点。股价能否反弹看接下来的行情。业绩出来对我个人而言是好的,但马股投资者看得比较远,而我只能简单的去看。买进它的目标是4块,但可惜去到3.5就遇到强大的反转行情。如果二师兄没有跌破这趋势,那么还是有机会达标。不过目前来看这支股或许要等到11月才能知晓是否值得等待。

大师兄(油气股)算是我的组合最最最重要主力。从去年尾2毛半开始对它动手累积了,直到现在间中还发生过卖了又快速后悔买回的操作,过后就一直死守至今。如果以2毛半计算其实有一部分已经开番了,但目前股数是在接近3毛完成累积,所以目前而言还没整体开番,不过大师兄的目标是大过1番。所以早期投资是目标两年内。今天业绩也出了,也是我期待的业绩。只要业绩保持这样,那么我第一目标价必然会到。目前只有等待,再等待。大师兄是我整体组合能否开番的主力。只有它表现好,我的整个组合就非常好,反之要是表现差那就一切从头来过。这种组合分配确实风险高,但是对于大师兄我却莫名的有信心。希望这次能成功。

要进9月了,股市目前的反弹对我来说是调整组合的机会。目前正在关注组合里的两支产业股,我想调整它们只是专注一支以及资金再做些调整。

这几个月虽没操作,但也因此多了时间去学习以及检讨投资策略。3个月苦闷等待甚至组合一度跌入红区,但今天看来没操作也是一种操作,至少目前组合已经变青了,这还是归功于组合公司拥有本身的基本面,所以一旦大趋势向好,那么组合就会很快回天。

目前个人投资理解是我个人肯定卖不到最高点,也买不到最底点,那我唯有买在自己最舒服的点,哪怕我真的亏了,但至少知道自己在干嘛。

今年是否能顺利达标就靠这两个月了。再多两个月恐怕国内政治又会再次起风。以目前局势看,疫情继续失控以及破纪录是在所难免,国家疫情只有更糟。

最后希望病毒可以突然人间蒸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