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3月的势


进入3月,美股开始连跌,目前的走势形成了一个下降阻力线,整体上来看都偏向弱势。布林频带也正在收窄,完全说进入跌势也不能这样讲,最多应该在调整的范围。

有些人说美国股市如何不会影响马来西亚,那真的吗?我选择不相信,因为国际大趋势会影响投资者的心情,虽然不会像以前那么大影响,但整体来说影响还是会有。

几时解散国会也让本地人等到颈都长,这样不确定因素,加上很多业绩出来都好像没惊喜,有遇到美国那里的调整,马股还能反转直上那就是不可思议咯。

目前这样的情况唯有继续观察,少动作,还好自己已在2月结束前调整了组合,目前等待买入时机。

手上的手套股目前似乎跌停了,好像停止下跌,因为这几天都是平平走,但我希望它能往下走。

油气股呢目前已开始往下走,看来再买回的机会开始看到了。

银行股呢这个暂时会保留,觉得它也许会是今年的主角。哈哈,不知道,只是凭感觉而已。


虽然今年前面两个月都有些买卖动作,但全部都集中这3只股而已。今年尽量禁止自己一直换股,因为很多时候投资不是不赚钱,而是自己不断三心两意,换这个换那个,最后两头不到岸。打仗也是如此,不可能这里打打下,那里打打下,最终会害得自己的士兵筋疲力尽。专注指定战场,研究它,了解它,看好大势做出应有的防与攻。

今年有几个人告诉我下半年股市会很差,明年也许会崩盘。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