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手套还会保持上升吗?

经过上星期一连串的下跌,整体上看4月的走势被破坏了,如果手套有机会反弹,那它该在什么价位会保持4月的走势呢?

以下只是个人从图表看到的:

Tooglov  5.5
Harta  10.1
Supermx 5.5
Kossan 4.3
Comfort  2.6
Carepls 2.5
Ruberex 1.35

以上的价位个人认为只要能反弹到这个位置站稳,那么4月的势还有机会继续。

无论如何,目前手套方面我还是会注意PE变化,因为它只是我用来操作的一个指标而已。例如目前组合里的两支手套,有一支目前PE在6.3, 我对它的TP在PE 10, 另一支PE目前在4.8, 我的TP会在PE 8, 时间会给它到6月尾再检讨。

虽然手套星期五反弹,但能不能继续反弹到安全的价位目前只能继续等待。只要股价能站稳以上的价位,那么我的TP会很快到。但愿如此啦🤣

投资手套只是投资在自己有去了解的以及看到的机会,虽然外面很多板块或个股都轮流炒,但炒股不是我的目的,我的目的都是投资在自己看好以及了解的。我会看好而买入,我尽量不买入才去看好,因为那是投资需要避免的。

投资股票最重要是赚钱,而且应该赚看到的钱,哪怕你的回酬不比他人好,但有赚就是好了。

到目前为止,我的组合只有19%回酬,而另一笔特殊资金目的要打败定期利息的却拥有接近50%回酬了,不过今年只是进入5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我的组合可以稳定的走完这一年。

投资路上确实需要每天检讨,因为每一次检讨都会发现哪里做得不对哪里需要修改,所以不去攀比别人赚多少,我只在乎我在做着什么以及风险在哪里就足够了。

投资赚钱不简单,投资者别再为难投资者,股市就是一个公平的平台,看好看坏都会即时的显示在报价板上,所以投资股票吵是没好处的。

疫情越来越严重,记得少出门,少聚会。顾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