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投资日记] 4月19日 手套还能吗?

11:00am

自从突破下降趋势后,carepls走势也一步步走高,以目前来看,接下来应该会进入调整期,但相信会是短暂的,因为carepls均线交叉似乎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但前提是别暴跌啦,只要股价调整不跌破2块,那么手套股尤其carepls转势也将确认,接下来会如何应该可以预计手套股价值与行情会渐渐释放出来。

今天我也希望它可以再次涨停板,但在健康理智的波动下调整或是盘整是最好的。

所以继续观察下去。

9:00pm
我的产业股这几天大跌了,而且跌得很快,上星期换股计划确实做对了。目前股价在1.4这样会有support。 产业板块似乎还会继续下跌迹象,至于什么原因就不晓得,也许那是的material起价或是疫情严重关系吧,如果是这两者那是小事,所以这次下跌是个机会。

我的化学股今天终于扬眉吐气啦,今天的反转也把本来处在亏损的直接变青,只能说今天突来的幸福。😂 目标价暂时是3块,要是业绩有惊喜,或许可以更好。

在等待的genting也来到机会目标,但是我已把这笔钱转去投资我的化学股了,暂时也不会买进,加上图表显示它会进一步下跌至4.5的范围,但相信它不会直接下跌至4.5吧,感觉会反弹一点再往下波动吧,无论如何继续观察。

对于最近最热的手套,虽然上星期转换股票把我的carepls平均价拉低了,所以现在正在等待breakeven的机会到来,不过目前股价要去到breakeven point应该要需要一个正常的调整再反弹的机会吧,要是能在这星期或下星期做到,那是一个很好的操作因为carepls的记录让我纸上亏损达到-6k。

只要这次的转势确认,carepls回到3块的机率很高。观察目前疫情发展,我有信心它能。

至于我的油股就目前进入横盘期,疫情严重它也会受影响,总的来说,组合分散投资好处在于风险降低了,就如目前自己的组合,目前产业大跌但手套回来,最终整体组合是没下跌反而稍微走高,这是值得庆幸的。最近产业股下跌反而我是高兴的,因为跌得多才可以在更低价格买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