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情况乱糟糟

好久没回来写记录了,今年似乎整体越来越糟。

19年这几个月,曾经有几次都想结束掉目前的生意,原因就是生意越来越差,也不见有什么起色。为了让生意走下去,进入2019年除了1月有收入,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是零收入,这也完全打乱我的投资计划。

目前生活费是不成问题,因为家庭生活费都保持在一个可以负担水平,虽然我没收入,但至少另一半的收入暂时都足够,只是投资与储蓄方面就没有什么进展了。

对于股市投资方面,因为心被打乱了,今年都没什么动作,只是有买进少少同样的股来average down。

关于生意,目前的情况真的想放又放不开,因为目前对于自己的前景还很模糊,也不清楚该做什么。有时想到这里,压力也跟着来。以前做东西是毫无压力,也许事业没什么进展,钱没赚到,但压力已累计一大堆。每次都问自己,这样的付出值得吗?

今年一下子就来到5月了,这么久以来,为了不去想问题而给自己时间慢慢的去想,但始终情况都没有变化。

唉!!!生活不简单呀。

也许我应该要决定取舍了。心里有一种想法,如果任何事物会导致我举步难移的话,我应该狠狠把它放下。我目前心情有点乱,或许真的注定目前的生意只是我人生里的一堂课。

放,不放。放,不放。放,不放。

唉!!!

2 条评论:

  1. 加油, 加加油, 加加加油

    回复删除
  2. 博主是做什么生意的
    也许可以考虑跟同行来个资源整合
    如果真的觉得不行,倒不如早点做个了断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