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2019年该如何走?

2019年进入第10天,到目前对于今年还是没有任何方向。心里唯一想到的就是今年要如何过得快乐点。

以前每个新年都在想着要赚多少钱,事业如何做,股票投资该怎样,可来到今年,我有点想顺其自然,反正每一年的目标都没怎么达成,事业就是一直像目前股票那样缓缓的往下走。有时在想,其他人计划就是每一年越来越好,但看回自己,似乎好像反方向。是计划失误还是自己根本没料?哈哈,当然我清楚明白自己确实料不够。


就因为很多东西目前还是看不到改进空间,尤其财务,那么今年我只是想让自己过得快乐些。出来自己做这几年,确实都在被干,干到身心疲惫,离自己当初的目前渐行渐远。

如果给自己评评去年的我,我想应该是我专注力不够,优柔寡断(想太多),还被之前的事拖着(放不下),也许这些不好的,今年自己需要加把劲改一改。

当然顺其自然不是什么都不做,大体上的计划就是比往年好一点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